西加勒比海郵輪11天逍遙之旅 
~10/22首團特惠搶購,只要119,900起 

Aquatheater01.jpgBoardwalk01.jpgRCI_Oasis_Aerial207.jpgRCI_Oasis_Aerial302.jpgRCI_Oasis_CPbalconyview_senior.jpgRCI_Oasis_Prom_AfFmly_36.jpgRCI_Oasis_risingtide035.jpgRCI_Oasis_SPA_ThermSte.jpgSolarium-A-_MG_2899_RET.jpg冰上秀場表演.jpg模擬衝浪器.jpg   About 
到加勒比海體驗全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麗號 ALLURE Of The Seas」(皇家加勒比海郵輪): 
2010年12月下水,225,282 噸 ,艙房 2,706間,載客量 5,400人,服務人員2,115人

根據維基百科的介紹

"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是大西洋西部南北美洲之間的一個海,它的北部和東部的邊緣是一連串從墨西哥灣一直延伸到委內瑞拉的島嶼(西印度群島),包括北部的古巴、海地、多米尼加、牙買加、波多黎各和東部的小安的列斯群島。其南部是南美洲北部的幾個國家,包括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和巴拿馬。其西部是中美洲的大西洋沿岸國家,包括哥斯大黎加、尼加拉瓜、宏都拉斯、瓜地馬拉、貝里斯、及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島。
它的全面積為2,754,000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491米。最低點是古巴和牙買加之間的開曼海溝,深達7680米,也是世界上深度最大的陸間海。加勒比海的名稱來自小安的列斯群島上的土著居民卡利勃人。
加勒比海大部分位於熱帶地區,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集中地之一。西印度群島是世界上第二大群島,島嶼數量僅次於亞洲的馬來群島。其中古巴島是最大的島嶼,其它還有海地島、波多黎各島等大陸島,其它多數屬於珊瑚島,風景秀麗,充滿熱帶風情。"

為何選擇鳳凰旅遊的加勒比海郵輪逍遙行?

過去因為資訊不足和前往加勒比海的旅遊過程極為不便,所以台灣的加勒比海旅遊市場推廣總是有限,但隨著迪士尼電影~神鬼奇航的熱賣,美麗的海上風光與炫麗的傳說,讓加勒比海郵輪逐漸成為旅行的選項之一。

但從台灣出發到真正搭乘到郵輪的那一刻,還需經過轉機、找港口報到與調適時差等麻煩,如果不是熟門熟路者往往容易耽誤船期的出發或因轉機不便生不快,壞了後續旅遊的興致,因此許多台灣遊客會選擇透過旅行社的團體行程做為前往加勒比海旅遊的選擇,而不需要每天換房間,又能一次體驗多國,甚至還有奢華的吃喝玩樂設施的郵輪行程自是首選。

不同於一般的市場設計,鳳凰旅遊的加勒比海行程安排 第一天的班機於晚間抵達美國邁阿密,隨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以調整適應時差,於隔日就能展開精彩加勒比海之旅。第二天上船前,還能先體驗熱情城市邁阿密的喧囂,於傍晚五點離港,隨後八天七夜的遊輪行程正式展開,每天都能找到不同的旅遊樂趣,讓您盡情體驗世界上最大的郵輪~ 海洋魅麗號 ALLURE Of The Seas」的娛樂設施和停靠港口的絢爛風光。

湛藍的天空,無垠的海水與熱情的陽光正在呼喚你


★另有:東加勒比海郵輪11天逍遙之旅

【其他強檔推薦】  
美加西阿拉斯加郵輪之旅18天
搭乘精緻郵輪公司所屬之世紀號CENTURY浪漫豪華郵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