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ne_en_puck_09[1](001).jpg  
春天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而春天到歐洲旅遊總是特別讓人想到荷蘭,因為這裡有座世界上最大的鬱金香花園-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園內鬱金香品種就有一千多種,形狀各異、色彩艷麗奇趣,不過花園雖然以鬱金香著稱,在佔地近80公畝的園內還是有栽植了多達六百萬株以上的品種花卉,園內每一處景觀都經過縝密規劃與佈置每年更推出不同主題營造新鮮感,讓入園遊客就像參加一場美艷絕倫的視覺饗宴,所以每到春季花園開放的期間,總是吸引大批的海外遊客前來朝聖花海。

庫肯霍夫在荷蘭文的原義是「廚房花園」,根據記載這個地區,在15世紀時原本是一為女伯爵守獵的地方,而當時這位女伯爵同時也在後院種植了一些蔬果類的植栽,並將這個地方命名為Keukenhof,keuken=廚房,hof=花園,廚房花園因此得名,如今這座讓荷蘭人驕傲的庫肯霍夫花園,發展至今終於成為舉世聞名的最美花園,不過這座花園可不是全年開放,只有在每年春季3月底到5月中開放,其他時間都用來養地及整頓規畫隔年的新主題,算是一個季節性的旅遊景點,有機會到荷蘭玩,不妨利用春天開園的時候前來,一起感受百花爭鳴的花海媚力吧。

若是錯過了庫肯霍夫賞花季,來到荷蘭還有最負盛名的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可以參觀,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鮮花交易市場,全世界上有80%的花卉產品來自於此,有機會到此不妨感受一下特殊的買賣盛況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1年的庫肯霍夫花園開園期間:3/24-5/20
庫肯霍夫每年都會在主題國家中,選定一個作為年度焦點,今年選擇了德國~詩人和哲學家的沃土
jaarthema_2011(001).jpg  

鮮豔欲滴的各式花卉,就算平時對於賞花沒什麼興趣的人,
到此一遊後,都會被這片奇幻花海給吸引
spring001.jpg 

風車是荷蘭的特色建築因此在這裡同樣可以看到最具代表性的風車景觀
park_004(001).jpg 

除了鬱金香其他花卉品種也超迷人
park_005(001).jpg 

五顏六色的鬱金香齊放,置身在此好像走進童話世界超夢幻
park_012(001).jpg 

jacobas_small.jpg 

(圖片由庫肯霍夫花園 提供)


想要參加荷蘭庫肯霍夫花園的行程嗎? 趕快來看看鳳凰旅遊推薦的荷蘭之旅 <我要看一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羅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