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迴游_卑詩省旅遊局2.jpg 每年10月開始,加拿大西岸的鮭魚,會出發洄游到出生地去產卵,鮭魚群從海洋進入河口,然後溯河而上,原本銀白色的鮭魚逐漸變成紅色,而且數量多到看不到河底,有些鮭魚在中途就成了熊族的大餐,而費盡千辛萬苦抵達終點的幸運者,也是遍體鱗傷,在產卵後不久即結束生命。這一年上演一次的生態傳奇,總是給予人類無限的驚訝與啟發,也是每年秋季旅遊的盛事。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洛磯山金秋鮭洄(3+1堡)10天」特別安排入秋後最佳熱門賞鮭地點:亞當河及羅海布郎省立公園,這裡是鮭魚中的極品「紅鮭」的主要出生地,每年秋季,百萬條來自海洋裡的大紅鮭蜂擁而至,有機會近距離地觀看鮭魚產卵及奮力逆游而上的過程,壯觀程度非親眼目睹無法感受!除了賞紅鮭,還前往位於卑詩省的黃金溪省立公園,這是一個原始雨林狀態的鮭魚產卵保護區,可觀賞到銀鮭、狗鮭等的蹤跡。

 

秋天遊加西,除了可看到鮭魚奇觀,洛磯山此時將轉為燦爛的金黃色,美麗的白楊木,賞心悅目,此行程安排搭機飛進洛磯山門戶卡加力,節省拉車時間,一次暢覽班夫、傑士伯、優鶴、冰河等洛磯山國家公園,並搭硫磺山纜車一覽班夫全景。在住宿方面,不但一次安排了洛磯山最具指標性的三大城堡飯店:露易絲湖城堡、班夫溫泉旅館及帝后城堡,每一間都是國寶級,還特別加贈一晚惠斯勒城堡級旅館,讓您在訪覽北美最頂尖渡假勝地之一時,同時享受高檔的住宿。

 

 

此外,行程造訪充滿酒香與果香的歐墾娜根湖區,這裡不但空氣好、水質好,風景更是優美,將參觀金字塔夏丘酒莊,品嚐著名的加拿大冰酒,還有不能錯過的加拿大阿拉斯加內灣航道美景、布查花園的繽紛世界及溫哥華城市風情等。詳情請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