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旅遊秋旅行~ 對準這一季的楓彩

107 鳥海山改.jpg 每年約九月下旬起,標高2000公尺的立山,將率先進入紅葉季,紅葉線每日約以30公尺的速度,由立山山頂一路往下,形成三段、五段染的紅葉景緻,到了10月下旬時,山頭降下初雪,白雪與紅葉交錯的唯美畫面稱為「紅白配」,這是只有在立山才能欣賞到的特殊風景。 

 

在紅葉季節旅行,最頂級的享受,就是在涼意中享受暖暖的泡湯,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推出的《飛驒白川鄉.立山百選溫泉古街六日》,精心安排住宿三晚溫泉旅館,其中一晚的「大町溫泉松延旅館」,保有傳統的「土間」,還有暖簾、圍爐...營造出獨特的懷舊空間,而旅客津津樂道的「果實風呂」,泡湯時可聞到果香或檜木香氣,料理方面,旅館會以當天收穫的新鮮食材來製作美味的會席,房間內並準備了絕品溫泉饅頭,旅客可利用客房裡的小鍋,自己動手蒸來吃,不但解饞又有趣。

 

此外,紅葉首選的東北,除了傳統的奧入瀨溪散策、奧之細道紅葉名所之外,秋楓祕境~世界自然遺產-白神山地,保留有世界上最大的山毛櫸原始森林,特別是被綠意包圍的十二湖,優美的湖沼秋色令人陶醉,旅客可沿著規劃完善的步道,享受一次輕度健行,在專人導覽下,進入珍貴的生態及楓紅大寶庫中;在鳳凰的七天行程中,還包含了鳥海山麓的獅子鼻濕原,可一窺罕見的苔藻群落及奇形怪狀的山毛櫸,同樣安排有專業人員導覽。

 

而關東第一名的紅葉勝地,要算是日光了,這裡可體驗著名的鬼怒川溫泉,一向是日本人的最愛,大弧度的山路,不論左看右看,盡是紅葉美景,最具代表性的中禪寺湖、魔女之瞳的五色沼,紅葉最盛時,一望無際的斑斕色彩,絕對值得朝聖一番。

 ※更多精彩日本賞楓行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