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鳳凰東歐新視界杜布羅夫尼克IMG_3981.jpg 鳳凰在秋季限定領先市場的~東歐新視界!斯洛伐尼亞&克羅埃西亞」行程,包含了唯美的布雷德湖區、地下奇景~波斯托納鐘乳石洞,世界遺產聖雅各大教堂、及同樣是世界遺產的杜布羅尼克,以及著名的十六湖....

限定9、10月出發,看準歐洲古城秋季的不凡姿彩,絕對是造訪的最佳時機

鳳凰旅遊帶您玩出浪漫秋~限定910月出發

 

2010鳳凰東歐新視界杜布羅夫尼克IMG_4020.jpg較於歐洲其他地方,一般人對於斯洛伐尼亞及克羅埃西亞這兩個歐洲小國度,大概是是有些印象,卻又感到陌生,事實上,這兩個國家不但歷史文化精彩深厚,而且風景如詩如畫、氣氛純樸悠閒,具有優越的旅遊元素,特別是克羅埃西亞,相當適合文化慢遊及古城閒步,讓越來越多人喜歡到這裡旅遊。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領先市場獨到安排的「東歐新視界9~斯洛伐尼亞.克羅埃西亞浪漫紀行」,兩國一次遊,精華盡現,並限定在910月的秋天出發,看準歐洲古城秋季的不凡姿彩,玩出濃濃季節感。

 

斯洛伐尼亞將造訪首都盧比安納,欣賞造型特殊的三重橋,這是城內焦點,還有古樸的盧比安納城堡、粉紅色修道院、熱鬧的市集等。並前往優美的布雷德湖區,安排乘坐當地的小船,到別緻的湖中小島一遊。斯洛伐尼亞並擁有全歐洲第二大鐘乳石洞~波斯托納鐘乳石洞,地底奇景令人驚呼,將特別安排電動小火車入內一探奧祕!

 

 

 

 另一個動人心弦的國度克羅埃西亞,首府為札格拉布,整體呈現巴洛克風格,又稱為博物館之都,2010鳳凰東歐新視界札格拉布_聖馬可教堂DSC08271.jpg聖馬可教堂鮮艷的馬賽克屋頂、壯觀的聖史蒂芬大教堂、卡普托區長街等,都是必訪之處;還有發思古幽情的札達爾,粗獷圓柱型的教堂相當少見,而位於斯賓尼克的聖雅各大教堂,名列世界遺產,在外牆上驚見各種表情的人臉,2010鳳凰東歐新視界斯賓尼克的聖雅各大教堂(外牆上的人臉)DSC07242.jpg叫人不注意都難。此外,著名的世界遺產城~杜布羅尼克,以白牆與紅瓦景觀著稱,將登上中世紀古城牆,漫步其上,享受豪華的美景視野。

 

 

 

特別值得強調的是,行程中安排遊覽普麗緹維契湖國家公園(俗稱十六湖),在秋天前往,絕對是造訪的最佳時機,藍綠湖水加上紅黃的繽紛,美的更有層次,將搭乘渡輪泛遊湖上,宛如置身仙境,並住宿在公園內或近郊,停留時間將更充分。

 ※更多精彩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看更多精彩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