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推出包機限定3團7/5.10.15出發,報名要快 宮島出雲.神話鳥取~鬼太郎柯南桃太郎三名湯美食5天

    在過年一推出就造成熱烈迴響、團團爆滿的柯南與鬼太郎行程,於今年暑假將再度登場,絕對是夏日親子旅遊中的超級強檔!

 宮島出雲.神話鳥取~鬼太郎柯南桃太郎三名湯美食5天

    柯南的故鄉就位於鳥取的北榮町,在作者青山剛昌故鄉館,少年偵探隊及阿笠博士的金龜車正迎接你,館內展示柯南全部作品及國外版漫畫,還有噴射滑板、蝴蝶結變聲器等柯南專用道具。鎮上有一座柯南大橋,連路燈、長椅、站牌、水溝蓋上都有柯南哦。 

    鳥取的境港市則是《鬼太郎》大本營,「妖怪博士」水木茂在這裡成長,境港市裡處處妖氣沖天,鬼太郎列車趴趴走,車站裡也有一堆妖魔鬼怪,再逛進鬼怪一條街的水木茂之路,還有鬼太郎麵包店、妖怪理髮廳等。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特別在暑假推出「宮島出雲.神話鳥取~鬼太郎柯南桃太郎三名湯美食5天」,利用早去晚回的廣島包機航班,充實的安排歡樂滿載的山陰山陽五天旅程,行程中走訪漫畫王國柯南、鬼太郎故鄉,並安排旅客搭乘體驗一段鬼太郎列車,新奇又有趣。此外,還探訪美麗的世界遺產~海上大鳥居,以及連續五年獲庭園評鑑第一的足利美術館,進入日式的庭園畫軸境界,

    還有出雲大社祈求良綠桃花,殿前重達1.5頓的注連繩相當有特色,針對親子同樂安排了採藍莓、採水蜜桃、松江花鳥園等,並享受三大名湯及大啖宮島牡蠣。
由於出發日僅三團,相當搶手,欲購務必從速。

宮島出雲.神話鳥取~鬼太郎柯南桃太郎三名湯美食5天
★走訪柯南、鬼太郎故鄉
★搭乘一段鬼太郎列車
★世界遺產海上大鳥居
★日本第一庭園足利美術館
★出雲大社祈求良綠桃花
★三大名湯、大啖宮島牡蠣、採藍莓、採水蜜桃等

※更多暑假日本精彩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照片提供:©水木プ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