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旅遊新規畫熱鬧上架,2010/7.24、8/7.21 (六)出發的 FUN暑假 馬來雙享樂5天,特別規劃一次遊玩吉隆坡、檳城、邦喀島等三大熱門旅遊景點,行程由吉隆坡進、檳城離開,節省拉車時間,也避免了來回車程重覆的浪費時間!

世界文化遺產~檳城:喬治市於2008年7月7日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具有豐富的人文色彩,包括留存濃厚的華人文化。在今年七月,檳城與麻六甲二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為馬六甲海峽歷史城市,成為世界文化遺產,肯定華人對這兩個歷史城市的發展貢獻。更安排三輪車遊古城,體驗懷舊風情!如果在此敢到場景眼熟,別懷疑,電影"安那與國王""天堂之路"與講述孫中山先生革命起義的"夜明"也都在此取景拍攝。

 花園城市~吉隆坡:透過電影"將計就計"的劇情,雙子星塔的影象傳達到世界各地的影迷眼中,也讓此地成為觀光客必造訪處;而大明星~成龍代表做警察故事也曾在吉隆坡的[高等法院]拍攝,在人文藝術之外,未來太子城展現了不同的旅遊魅力,透過這哩,可以清楚了解馬來西亞政府如何不花一毛錢就在森林裡打造出未來的政府行政電子中心。而林蔭大道的精心規畫,展現了馬來西亞高度的公共建築與造景規劃的能力,一定不容錯過。 

最受歡迎沙灘島嶼度假勝地~邦喀島:如果偏愛寧靜的清幽與只要享受藍天白雲,沒有商業海灘的喧鬧,馬來西亞的島嶼沙灘將是您的首選。我們特別安排邦喀島南方約27公里遠的9座無人小島群,從事潛水、浮潛、野餐、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等離島遊,一窺美麗的海底世界。更提高您的住宿品質,將【邦咯島海濱渡假村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升等為面海房,享受星光燦爛風兒輕的美妙!

 

 體驗你的馬來西亞假期,不容小覷的FUN暑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