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不信~在浪漫的黃金海岸裡,也能有台灣朋友專屬的單身派對?黃金海岸 018=.jpg
你是渴望真愛卻苦無機會能認識另一半的時尚型男/粉領貝比?
還是希望能找一個獨特的假期,卻因為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而難以成行?
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雖然不是像喬太守亂點鴛鴦譜,但現實生活裡若總少個契機認識異性,似乎也很難找到你的MR. 或 Miss Right!這次,在昆士蘭旅遊局的協助下,催生了<黃金海岸‧時尚單身派對之旅6天>的新主題旅遊方式。
希望能帶動另一種體驗黃金海岸熱力之外的旅遊魅力,保留了原本的行程特色,增加了"單身派對"的要素,借由昆旅局資源的協助搭配我們的獨特idea,將派對能辦得更有聲有色。

在這浪漫的六天行程裡,安排了獨具黃金海岸特色的兩場晚宴與團體趣味活動,第一場的破冰遊戲讓您能先草地保齡球俱樂 部的破冰遊戲,認識同團的朋友,當天晚上的歡迎派對(WELCOME PARTY)場地,可不是一般的普通飯店,而是黃金海岸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中,通常這需要是會員才能進入的場地,將是我們獨家企劃獻給您的大禮,讓您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裡,放心地享受認識新朋友的樂趣。
隨後兩天的自由活動時間,可要盡情把握,體驗當地特色的豐富旅遊寶藏,不論是探索潮牌夜店或活力四射的海灘戶外活動,都讓您能一邊旅遊一邊更認識新朋友,創造不同的旅遊回憶,也可為最後一天的"五彩時尚Single Party之夜" 準備你的dress code,讓人驚艷,把握最後一夜的浪漫氛圍,鼓起勇氣,留下令人難忘的印象,也製造回台後,能有更進一步聯繫的機會。

三大行程特色在

1. 破冰遊戲不團康,利用澳洲在地的行程活動,認識新朋友。

2. 住得有特色,把握高級酒店式管理公寓的兩房一廳(四人房型)附客廳及廚房設備,方便好友交誼聊天

3. 兩場浪漫派對,散發優雅的紳士淑女的魅力。

時不時尚?去了就知道!

相關最新推薦>>2010.9.16 黃金海岸時尚派對之旅

派對船的特色:需滿50人以上才有包船的機會,在燈光美、氣氛佳、美酒佳餚的陪襯,已先迷醉在這樣的氣氛中,最讚的是安全也有隱私,不用怕吵到別人,而且據說船上的服務生也是一絕唷!


相關行程資訊>> 黃金海岸‧時尚單身派對之旅6天  

再次提醒您:出門在外仍需小心留意您的自身安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