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3限定團,因席次有限,故每團限10組貴賓(20人)  席位珍貴,欲購請早!

重點推薦:
 ‧青森睡魔祭、秋田竿燈祭、山形花笠祭、盛岡太鼓祭、仙台七夕祭~東北最夯五大祭典一次看 

 .特別安排一段國內線及一段新幹線,省時又輕鬆

 .青森睡魔祭、秋田竿燈祭皆有預約觀眾席座位

 .東北安排住宿四晚溫泉飯店,東京安排東京都內飯店一晚,逛街超方便

 .遊訪東北第一美溪奧入瀨溪、東北最大古剎-中尊寺、以及風國之雅-山寺

 .日本三景之一松島遊船,欣賞「八百八島」的美景

七天行程安排:
    第 一 天~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空港—大阪
    第 二 天~大阪伊丹空港—仙台或花卷空港—平泉町文化遺產巡禮—中尊寺金色堂—嚴美溪—花卷溫泉—盛岡SANSA太鼓舞祭               
    第 三 天~ 花卷溫泉—奧入瀨溪散策—十和田湖畔—青森佞武多祭盛會(16:00-20:00)—飯店
    第 四 天~十和田湖—能代市—大潟村—男鹿半島寒風山展望台—(8/4-8/7) —秋田市或田澤湖高原溫泉秋田市竿笠祭
    第 五 天~ 秋田市或 田澤湖溫泉高原—田澤湖—風雅之國—遠眺山寺—山形花笠祭
    第 六 天~ 山形市或天童溫泉—日本三景松島遊船—仙台七夕祭—仙台—新幹線—東京免稅店—東京夜未眠
    第 七 天~東京—自由活動或表參道電車之旅—成田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關於五大祭:
‧8.1~ 8.3  盛岡SANSA太鼓舞祭:為近年開始興起受到歡迎的東北岩手縣的祭典,源自於藩政時期的慶典舞祭而發展的太鼓舞祭,為期三天,共有160個社團參與,約有3萬個舞者,一萬兩千個大小太鼓和兩千位笛者參與這個盛會,在盛岡市的大街上狂歡,同時也歡迎觀光客一起來同歡。

‧8.2~8.7  青森佞武多祭(睡魔祭)NEBUTA:熱力沸騰的佞武多祭,每年吸引超過三百五十萬人前往參加,表演者與觀眾一起把青森市的夏夜鼓動得人心沸騰,熱血澎湃,彷彿衝破了黑暗,搖晃了天地似的。一台台巨大的佞武多由引手引導,開路的跳人是一群唱作具佳的熱場功臣(在六天裡就有近20萬跳人參與),不分男女老少穿著銅鈴的和式浴衣,兩肩斜綁著綴滿各紅或黃色的布條及各色花朵的斗笠,大家都使盡渾身解數熱力跳舞擺動帶動了整場的氣氛。

‧8.4~8.7   秋田竿燈祭KANDOU :竿燈祭的起源來自東北氣候在夏天炎熱,為了驅除不潔、惡靈及睡魔的侵擾,又以祈求五穀豐收;無病息災、長壽延命之說而有此祭典為最具可信度的傳說。在當天會場上,放眼望去一排排閃暮光芒的稻穗,238根竿燈近一萬個燈籠齊集在一起,散發出的能量熱氣騰騰地搖晃著寧靜的夜空,華麗的點亮了秋田市的盛夏,使得置身於燈海的人也渾身帶勁的舞動起來。稱作HAYASI(伴奏者)也是祭典中不可缺少的人物,男士擊太鼓,女士吹著笛子兩者合力的演奏充滿韻律感的音樂聲,不僅強烈鼓舞著撐竿人的挑戰精神,也緊緊扣著現場每位觀眾的心。

‧8.5~8.7   山形花笠祭HANAGASA:是山形縣舉足輕重的慶典,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每年有近百萬人聚集在這兒。約有一萬人左右的舞者蜿蜒出1.2公里的遊行隊伍及13台的花車散佈其中,各個參加的隊伍,每人頭頂戴著裝飾山形縣花紅的斗笠,每各自秀出最迷人、搶眼的服飾,同時露出最甜美的笑容,配合著花笠的音頭的旋律,使盡渾身解數的柔軟款擺全身舞動來傳達身為山形人的熱情、驕傲,把與會的觀光客們也跟著打起節拍一起動了起來,陣中還有花笠小姐,水果皇后等人氣人物。

‧8.6~8.8 仙台七夕祭TANABATA:是東北四大祭典中較為靜態的活動,主要活動場地是在仙台車站及青葉區中央通、一番町通等大商店街上,高高垂掛著約3000根的綠竹,上頭綁著綺麗多彩、絢麗奪目的巨型紙製裝飾物,在戶外隨風飄揚,這些皆是由各個商家每年花費許多心思與時間和金錢所創作的,上方看起來像一個個彩球,造型看類似,其實極富變化,尚有HELLO KITTY貓、小叮噹等人氣偶像點綴其中,而下方垂著長長的紙串,將原本人1潮熙來攘往的街道,增添更多熱鬧繽紛的氣氛。
 

點我看 出發日期與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