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翔虎躍回文送好禮推文No.3

【攝影比賽】
地球的好朋友!「走,Billy Bowman環遊世界攝影比賽」

比利山羊要跟著大家去旅行囉!不論是埃及金字塔、英國喝下午茶、日本看櫻花、杜拜登高塔….都少不了牠參一腳。只要參加鳳凰旅遊4/1~6/30出發的團體行程,就有參賽資格,領隊會帶著比利山羊玩偶供團員們在行程中拍攝,大家可自由發揮創意為比利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上傳至蒙大拿州大天空下的攝影比賽活動官網http://bigsky.mo17a.com,優勝者將有機會把比利帶回家。Billy Bowman比利山羊是冰河國家公園基金會在美國註冊使用的官方代言玩偶。

【攝影講座】
2010-02-10_112633.jpg 知名旅遊攝影師-許培鴻「張望180度天空旅遊攝影」講座

時間:
20103/20()4/10() 上午1000~12
00

地點:鳳凰旅行社五樓會議室

長達二十年多年旅遊攝影經歷的許培鴻,擅長拍攝風景與藝術人物,近年來以白先勇《牡丹亭》攝影集紅遍兩岸三地。他曾在走訪二十多國後,被壯闊的蒙大拿吸引而兩次深入探訪,出版了《張望180度的天空:一個攝影師在蒙大拿遇見的人生》,隨著他的鏡頭及文字,一頁頁大天空的感動就在眼前展開
~

延伸旅遊大卡司:美西國家公園~峽谷圓環

除了冰河國家公園,擁有特殊景觀的美西國家公園,是旅遊愛好者絕不會略過的主題。在所謂「峽谷圓環Grand Circle」涵蓋範圍裡,三億年來地球的變化就攤開在那裡,讓人們窺見了宇宙歲月的風景記憶。

例如地球上最美的傷痕~大峽谷,極度深邃震撼的景像,一定要置身其間才能體會,觀察此地不同面向與高度的岩層,就是地球真相的大揭祕。不過提到大峽谷,旅客要有一個觀念,近年來位於西大峽谷的天空步道成為新興旅遊點,但事實上它跟大峽谷國家公園位在不同區域,若是省略正宗大峽谷這段只去天空步道,絕對相當可惜!

峽谷圓環中的布萊斯峽谷,視覺衝擊強烈,成千上萬個雕塑般的岩柱密密麻麻的聚在一起,這裡也是世界最大的粉紅色峽谷,隨著陽光移動,色彩瞬間變變變。另一個讓人不停仰角加廣角的還有錫安國家公園,刀削一般的高聳峽谷、風與沙合力畫成的棋盤山、橫跨天地間的大拱門等,每個岩石似乎都有自己的故事。

延伸閱讀>> 冰河國家公園百年慶    美洲旅遊頻道     遊黃石,五月出發第二人減一萬~現在報名就對了

留下您的迴響,來參加2010新年專屬的{ 鳳翔虎躍回文送好禮推文No.3}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