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DSC06540.JPG尼羅河~靜靜地流淌穿越了沙漠,看盡法老盛世繁華,古老的曾經~尼羅河氾濫時,會想起河畔人們的歡欣,也曾經尼羅河水的乾枯,會令人沮喪,而當亞斯文水壩建成的那一刻起,尼羅河畔的傳奇不減,驚嘆依舊,從古帆船轉換為阿拉伯式風帆船,從古船艦隊到尼羅河遊輪的演繹,讚嘆從未減少,卻硬是多了一絲絲古味新傳氣息,飄盪在胸臆間。
而不論外在的喧囂,依舊讓尼羅河靜靜地流逝過埃及的土地,如同母親一般,呵護著埃及子民。

P1070234.JPG 千年前法老盛世、希臘羅馬時期統治到阿拉伯的統治,古老的大河之國-埃及留下非常深刻的文化印記與豐富的藝術寶藏,而隨著發展,今日的開羅逐漸閃耀著埃及式的新舊融合魅力,走過開羅傳統市集,或許會在轉角處發現中東的生活特產,而古老壯闊的金字塔從達舒的第一座紅色金字塔、沙卡拉的階梯金字塔、到著名的吉薩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更成為埃及世界文化遺產代表;加入了聲光效果的金字塔秀,千年故事的現代傳說讓人難以忘情;
DSC06177.JPG古埃及人也與中國類似,日出東方意味著神聖,而太陽落下的西方隱含著死亡,於是大多數富麗堂皇的神殿都是建構在古都底比斯(今日路克索)的東岸,而代表著太陽神的法老皇室們的永恆之處則設在西岸,以埃及之母--尼羅河區隔路克索神殿建築群與帝王谷,而古都底比斯 也是我們安排的尼羅河遊輪行程結束之處,更於此住宿一晚,有更充裕的時間,品味神聖法老的驚人傳奇。


為何選擇鳳凰的埃及行程

1. 同樣旅遊天數輕鬆玩更多:為求我們的旅客能有更充裕的時間體驗這神祕古國風采,特別安排了埃及四段國內航班與行程最後一天的晚班機,讓您能用同樣的旅遊天數卻能把握時間進行埃及旅程。

2. 精彩行程深度體驗:埃及考古博物館的木乃伊室入內參觀重大考古發現奠定解讀上古埃及文字意涵的羅塞提石碑與最富傳奇的法老代表~圖唐卡門寶藏、最美艷女王-克麗奧佩特拉的重要地亞歷山大、太陽船博物館、曼菲斯博物館、紅海度假勝地-胡爾加達,以四輪傳動車、駱駝與玻璃潛水艇等瀏覽這美麗的藍天白水;其中有不少景點都是一般陽春旅行團不會安排的地方。

3. 團費已含小費,省下煩心事:觀光大國的埃及有著無所不在”小費文化”而且標準不一,往往比金字塔更令遊客震撼與難忘,我們的行程費用已事先收取含司機、導遊、領隊及行李小費(但不含床頭小費),另包含了騎駱駝、風帆船、馬車、四輪傳動車、尼羅河遊輪上服務人員小費,讓您不用為這種小費文化而困擾。


P1070415.JPG點我看埃及紅海法老傳奇12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