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100128.jpg春天的卑詩省,花香濃濃,視覺、味覺、觸覺,全都沈浸在浪漫的氛圍中。


在2010加拿大冬季奧運後,即將展開的賞花熱潮預計從會從3月開始持續到5月底為止。櫻花、風信子、玫瑰、西洋水仙、番紅花、鬱金香、紫丁香……等五顏六色節令花卉正在美麗的春之加拿大蠢蠢欲動,歡迎訪客到來。

於是在春華韶韶的時分,規畫了維多莉亞旅遊局強力推薦的賞花路線,流連於『英倫玫瑰』雅稱的維多利亞,順沿著省議會大樓、比根山公園,讓您細細的品味這充滿異國風味的城市,第一次有機會穿越春日櫻花樹堆砌的花海隧道。為免除在外計算費用的麻煩,這趟美麗的維多利亞賞花,包含了船票、住宿、布查花園門票等無須再自費;春寒料峭時節,也貼心地安排班夫上溫泉,享受在戶外山林間之泡湯樂趣,而壯闊洛磯山脈美景,讓您從班夫國家公園搭乘纜車攀登到硫磺山頂眺望。


最貼心的考量在於我們了解您寶貴的假期取得不易,獨具匠心規畫行程動線與住宿品質。以國內航班取代拉車,從洛磯山脈門戶-卡加力飛返溫哥華,來回節省約1000公里以上行車時間;搭乘 BC FERRY 橫渡喬治亞海峽,盡攬加拿大阿拉斯加內灣航道的美景;而2010 年最夯的冬季奧運比賽地點~惠斯勒不只安排行程更特別規劃此地獨有 Tasting Menu 午餐,讓專業人員帶領我們在不一樣的餐廳品嘗最具特色餐飲。10天的春賞花祭行程更安排3晚不同風格且具盛名的城堡旅館:露易絲湖城堡飯店、班夫溫泉旅館及帝后城堡飯店並安排飯店內享用豐盛早餐;秉持著鳳凰旅遊推薦加拿大行程三不政策:不合車(與當地旅行團)、不合團(與台灣其他旅行團)、不推維多利亞自費行程的原則,我們提供您最美的春賞行程。


>>點此觀看~

春賞花祭 洛磯山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