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旅遊安排日本三大賞梅名所走透透

 

大阪城.jpg 日本春天在櫻花季來臨前,總會先有一段風雅的花期,那就是〝賞梅〞。每年在2月下旬至3月中旬,各地陸續有梅花祭登場,著名的賞梅名所處處梅花競豔,紅白交映,令人迷醉!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的「日本古都散策系列」,以〝玩出日本味〞深受旅客好評,在春季推出的「古都散策風雅著和服悠遊六日-賞梅趣」行程中,特別安排旅客體驗和服大變身,換穿美麗的和服去逛京都、搭人力車,已成為目前旅客反應最熱烈的京都玩法!二月下旬起,特別再加料,安排多處賞梅鑑賞名所,搭配世界遺產,古都之旅將更有看頭。

梅花鑑賞名所首推京都的「北野天滿宮」,廣大的梅苑裡,品種多達50種、約2000棵的梅樹,梅花花海浩大的場面,極為壯觀,天滿宮祭祀的是日本學問之神-菅原道真,據說梅花正是他所喜愛的花。再來就是賞櫻名所「大阪城」的梅林,大家熟知的是賞櫻的部份,事實上大阪城公園中有上千株梅花綻放的梅林,相較於櫻的豔麗,漫步梅林間,顯的格外清新脫俗。

行程中最特別的賞梅名所是京都的「城南宮」,此地以蘭亭序中的曲水之宴聞名,其中的「樂水苑」被讚譽為京都最美的庭園流水,苑內栽種了上百種在《源氏物語》中登場的花花草草,其中最特別的「枝垂梅」,姿態像煙花般散開的枝椏,相當好看。此外,在祗園白川的梅花散步道,將穿著和服優雅賞梅,享受另一番的趣味與驚喜。

 

以世界遺產等文化財著稱的古都,行程安排了一連串不能錯過的世界遺產:宇治平等院、清水寺、金閣寺、天龍寺、二條城、奈良東大寺,以及一般行程較少安排的「下鴨神社」,這是京都最古老的神社,橘紅色的樓門,漂亮又醒目,京都三大祭的葵祭,就是在此地舉行。住宿方面精心安排一晚琵琶湖溫泉旅館,享受泡湯及溫泉料理。※更多精彩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