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特別加贈英式午茶與泰晤士河遊船  話題性十足

從哈利波特的魔法魅力到彼得兔的童話世界,從人文風情的學院氣息,再到皇家的尊榮氣派,這些令人嚮的景緻,讓英國成了熱門的人氣之選。自英國免簽的熱潮之後,3月28日起,華航更推出同日抵達倫敦航班,讓您遊英國不只便利也更加輕鬆。

 鳳凰旅遊首推目前景點門票包含最多,精采度百分百的《英國湖區魔法9天》。帶領旅客前往大名鼎鼎彼得兔故鄉-英格蘭西部國家公園,L1060378.JPG此地以湖區風光最為著名,要倘佯這片湖光山色只是湖區散步實在可惜,因此鳳凰特別把搭船遊湖區的活動排入其中,讓旅客感受詩情畫意遠離塵囂的愜意。更精心安排世界遺產之旅,包括參觀倫敦塔、古巨石群、巴斯-羅馬浴池博物館、愛丁堡新舊城區等,還要前往史特拉福拜訪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故居以及莎士比亞夫人婚前擁有的安妮哈瑟威小屋,莎翁迷更可在附近的商店買到莎士比亞相關的作品或畫冊等紀念品, 藉由實地的參觀相信更能讓人感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意義。

 此外將參觀建於10世紀的渥維克城堡,為英國目前保存最完善的中世紀城堡,也是英國人票選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城堡,從綠意盎然的庭園到內部華麗的廳堂及武器收藏,還有充滿傳奇的鬼塔故事,都將給人處處是驚喜的旅遊樂趣,當然行程中也不會錯過華麗的漢普頓宮、館藏豐富的大英博物館以及劍橋大學城等充滿英倫情調的景點。還有泰晤士河遊船,也安排在行程中,讓您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倫敦之美。

 鳳凰旅遊更特別安排欣賞傳統的蘇格蘭之夜民俗表演活動,穿著傳統服飾的蘇格蘭男士,吹起嘹喨的風笛樂音,搭配傳統蘇格蘭餐食,讓您盡情感受傳統的蘇格蘭之夜。更加贈英式傳統的下午茶時光,滿足味蕾,為您的英倫旅程再添風尚優雅。

 想要體驗更輕鬆玩法的旅客還可選擇《英國湖區莊園9天》合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著名景點,一次趟遊牛津即劍橋雙學府之外,還要帶您遊賞多處英式庭園,如水泉莊園、布倫亨宮等,此外深獲好評的漢普頓宮及泰晤士河遊船體驗同樣包裝在行程中。2010年更全新推出《荷比英花漾庭園10天》,提供喜歡多國旅遊的旅客,更多選擇。

詳情請洽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 或上網//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