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卻因帶著您的寶寶似乎有種處處不方便的感覺,又或者是擔心寶寶在海外旅遊不適合?

辛苦的爹地媽咪們,針對您的憂慮,我們的ClubMed全新推出亞洲第一個寶寶俱樂部,提供4~23個月大的寶寶安全的環境與細心的照料,在全球標準設備與專業育嬰資格G.O保母的呵護下,規劃您的ABY進行啟發性活動,讓您與BABY都能有個舒適的假期。

ClubMed擁有40年兒童俱樂部經驗,不只在普吉島推出亞洲第一個4~23個月大的寶寶俱樂部,還分別設立不同年齡小朋友的專屬活動俱樂部,從2~3歲幼兒俱樂部,設計專為兒童規劃的舞蹈、快樂體育時間和農場學習,並引導您的小寶貝,將充沛的活力用於分享美好事物。

4~11歲兒童俱樂部則是在G.O的帶領下與來自世界各地年齡相坊的小朋友一起體驗馬戲團學校、射箭、打水仗、團體遊戲等各種安全的趣味活動;還有青少年俱樂部的設立分級設施,讓普吉島ClubMed成為一做最完整的家庭度假村,從4個月大的寶寶到11歲的兒童都能有屬於自己的歡樂假期,也提供全包式度假服務,從機票、住宿、餐飲、活動等一應具全,不用再花費心思規劃您的行程,一場舒適的旅遊假期就從鳳凰旅遊的普吉島ClubMed開始!

>>點此開啟精緻全包的ClubMed度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