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31是兩岸直航的新里程碑,不但增加多處新航點,更加開不少航班,讓需常常往返兩岸的民眾獲得更高的便利性與節省往來時間。

head.jpg 

一向以提供最豐富與多元的機票票價與票種的網路旅行社~玉山票務也秉持著『網路E訂購』精神,在最短時間內提供由 <華航/華信、長榮/立榮、復興、廈門、南方、上海、山東、深圳、中國國際、海南、東方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兩岸直飛往返的國際機票,而更開闢台北松山/桃園/台中/高雄出發航班的熱門城市訂購,便利全台出發的民眾。

透過玉山票務自由化的國際機票網路訂購平台,可立即線上了解航班資訊,更藉由透明化的稅金即時查詢,讓您訂購前即能知道機票的含稅價,掌握開票時的價格浮動,減輕機票購買的價格盲點;而與多家航空公司合作也讓您享有豐富多元的兩岸往返機票票種,找到適合您的機票,新增的<延伸加訂中國內陸航段的訂位>系統,更提高您掌控時程的便利,為您省下交互查找的時間,一次即可進行台灣→中國主要城市→內陸城市的訂位。

最即時與豐富的兩岸國際機票資訊,立即點選>>
兩岸直航專區

                         世界E網打盡,您的網路旅行社~~玉山票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tic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