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63.JPG 

同行的X小姐說是來圓夢的, 不過一路上她沉默寡言, 從沒說出她的夢, 偶爾露出靦腆的微笑,

和其他人也無太多的交際與交集, 要不是她的來處是我的故鄉,大概也很難吸引我的注意吧!

 

行程來到了聖托里尼…..

她的眼神亮了起來, 從包裡拿出了一本旅遊書, 說是她此行最大的目的…..

我心裡的OS…..不會吧??? 又來了??? 聯電工程師的後遺症….

雖然不是同一本, 不過也相差不遠了, 書籍的封面就是那個招牌風景

既然是圓夢, 再怎樣也要幫她完成囉..

能夠當人家的夢想完成者, 不也是一件痛快的事嗎….

 

她很著急….真的很著急從踏上岸的那一刻起

不過我把行程刻意的放在第3….好滿足她期待的心情

雖然她好幾次幾乎都想要掐著我的脖子逼問到底往哪裡走….

連其他人也都被她感染了

 

她幾乎是跳著走的….3分鐘就問到了沒我看見了小學第一次去遠足的自己

 

這個景點的位置是個很妙的地方….混合了.停車場+垃圾堆+民宅+旅館很容易被錯過….

誰又料想的到多少人懷抱的夢想, 就在平凡無奇的矮牆的那一面呢..

 

我不得不拿出威嚴來壓抑大家的尖叫聲…..雖然我的表情也是開心的笑….

 

我讓X小姐把她的書拿出來入鏡作為她完成夢想的見證....

 

當然...還有在她臉上滿足又燦爛的笑容………..

 

 

CIMG0344.JPG 

 

CIMG0396.JPG 

 

CIMG0507.JPG 

 

CIMG0528.JPG 

 

CIMG0559.JPG 

 

CIMG0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腳老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