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斯拉夫戀曲~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小國經典12天

貼心的航班安排: 
     ◎【大韓航空雙航點設計】:搭配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的早去晚回航班,不需浪費時間往返莫斯科,並安排歐陸段飛機,節省最多旅遊時間。
     ◎【當天抵達,俄羅斯旅遊超值新趨勢】:您可以自在從容的放鬆心情並且舒服地在飯店休息調整時差;旅遊是一種享受,相信您一定不希望因為時差昏昏欲睡而錯過美麗的風景。

豐富的行程內容:
     ◎一次暢遊波羅的海諸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俄羅斯,讓您無遺珠之憾。

   ◎維爾紐斯:安排為湖光山色所環抱的特拉凱水中古堡,以及著名的十字架山。 
   ◎拉脫維亞:有小巴黎之稱的北方名城:擁有世界最大木管風琴的多姆教堂、與三姊妹之屋相輝映的三兄弟之屋、並造訪瑞典門、火藥塔等等歷史建築。

     ◎里加參觀『倫達爾宮』,著名義大利建築師那察尼於十八世紀為庫爾蘭公爵而建的。

     ◎愛沙尼亞:造訪塔林古城(已列入聯合國交科文組織保護名單),包括上城區及下城區,並安排造訪窺視廚房塔和三姐妹之屋。

     ◎二大歷史名城之旅:暢遊俄羅斯二大古城,首都:莫斯科及舊稱列寧格勒的聖彼得堡,走入東正教的歷史、文化、古都、教堂、自然美景之旅。

     ◎聯合國教育科學暨文化組織 UNESCO 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更詳細的行程介紹請參考>>俄羅斯.波羅的海三小國經典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