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達文西密碼』的導演朗霍華與男主角湯姆‧漢克在「天使與魔鬼」再度搭檔,將改編自丹布朗同名小說『天使與魔鬼』,以義大利羅馬和梵蒂岡為背景將懸疑的光明路徑解密情節搬上螢幕,唯美梵帝岡場景和壯闊的羅馬市容,讓觀眾大呼過癮之際,更想親自走訪義大利。

       "天使與魔鬼"中的許多電影拍攝場景說明如下:

桑提土墓起,惡魔同相伴;穿越羅馬城,神秘元素展。
光之徑綿延,神聖的考驗;
崇高追尋路,天使引向前。

 

 

   P7260005.JPG 聖彼得大教堂 與台伯河畔,聖彼得大教堂為使徒彼得當年被釘上十字架之處,陵墓位在大教堂下,也是反物質武器的所在地。

 聖彼得廣場的圓形石柱群.JPG貝尼尼設計的聖彼得廣場主要是民眾聚集等待西斯汀教堂煙囪冒出白煙的地方

  P7260031.JPG

 





由聖徒圍繞只有一個天使--西風(象徵空氣)的聖彼得廣場


 

67770025.JPG 


 




全世界挑選最嚴格卻是最忠心的守衛隊--瑞士衛兵團,需由最虔誠的天主教出身的瑞士男子方可申請,年齡介於19-30歲間,需為單身。

 



P7260047.JPG神殿 :湯姆漢克斯在羅馬尋找光明教會第一個教堂之處


P7260063.JPG 一開始被蘭登教授誤判是光明路徑第一個起點的桑提土墓,在上方是另一項拉斐爾的藝術傑作--聖母子像

相片小畫家上傳 惡魔窗

 


聖天使古堡.JPG 
聖天使橋&聖天使古堡:神祕殺手藏身之處及湯姆漢克斯找到由此通往梵蒂岡的祕密通道



卡賽爾達皇宮:拿坡里近郊此景點目前只有我們有安排,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電影中翻越梵帝岡圍牆的片段也是在此處拍攝,總司庫及所有片中要角在梵蒂岡(室內)各房間、圖書館、走廊、階梯來來往往的地方

P7260037.JPG P7260029.JPG納佛納廣場&四河噴泉:湯姆漢克斯救起被五花大綁丟入水池中差一點被淹死的米蘭樞機主教處,貝尼尼設計的四河噴泉可說為那佛納廣場的 古典巴洛克方錦上添花,讓這座廣場獲得羅馬最美麗的廣場雅稱。

由旅館步行至聖天使橋.納佛那廣場6~7分鐘內皆可抵達,夜間漫步羅馬千年古城台伯河畔,尋訪電影場景與華燈初上的夜景,近在咫尺........

 

即刻前往鳳凰旅遊 精釀義大利行程              

點此了解更多鳳凰歐洲旅遊玩家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