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旅遊給您不一樣的立山黑部之旅

目前市場上的立山黑部的行程雖然多不勝數,但大部份大同小異,事實上在日本中部地區,除了高山美岳的壯觀與世界遺產合掌村之外,濃厚的日本傳統風情與充滿癒療感的溫泉鄉,都是不容錯過的重點。 

全台唯一上櫃旅行社-鳳凰旅遊規劃的「世界遺產立山黑部.郡上八幡舞祭六日」,郡上八幡町.jpg 特別策劃了參與歧阜縣知名的民謠舞祭~郡上八幡舞祭,帶領旅客感受當地人最自豪的熱情祭典。郡上舞由來已久,已有400多年歷史,與山形的花笠舞、德島的阿波舞,並稱為日本三大民謠舞蹈,已被指定為國家重要非物質民俗文化遺產,每年7月上旬開始,共10種舞步在八幡町內熱鬧的跳開來,特別要強調這是〝跳的舞〞,不是〝看的舞〞,不會跳沒關係,只要跟著舞動就對了。此外還安排郡上八幡的食樣本製作工坊體驗、町家抹茶體驗及古城散策。鳳凰推出7/288/4限定兩團,名額有限,想體驗的旅客可把握機會。

 

鳳凰所規劃的立山黑部系列中,還有安排入住百選溫泉旅館「百萬石」的行程,百萬石.JPG 百萬石位於著名的加賀溫泉鄉,不但庭園廣大,房間更是寬敞舒適,大浴場和露天風呂環繞著庭園工藝之美,晚間在祭典廣場更可欣賞舞蹈、太鼓秀等表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數寄屋別館「梅鉢亭」,曾獲昭和天皇入住的殊榮,數寄屋是一種傳統和式建築式樣,細節品味都很講究,客室棟全部是獨立的,僅以走廊相連,不論住在哪個房間,客人都可欣賞到優美的庭園造景,還有梅鉢亭貴賓專用的Lobby

 

有興趣的話,可參加「立山黑部百萬梅鉢亭皇家意境五日」,此行程還安排富山包機直飛富山空港,不必從名古屋拉車,動線更加順暢,內容除了六種不同交通工具暢遊立山黑部,還包含飛驒高山三町古街、世界遺產合掌村、神的故鄉上高地、安曇野的大王山葵園農場,以及金澤兼六園、東茶街屋散策、武家屋敷等。 

世界遺產立山黑部、郡上八幡舞祭六日(限定阪)

有400多年的歷史的郡上舞,與山形縣的花笠舞、德島的阿波舞,並稱日本三大民謠舞蹈,已被指定為國家的重要非物質民俗文化遺產。從7月上旬到9月上旬,連續32個晚上,10種舞蹈在八幡町內各處輪番上演,特別強調這是〝跳的舞〞,不是〝看的舞〞,一起去郡上八幡舞動起來吧

 

※更多精彩行程歡迎洽詢鳳凰旅遊(02)2537-81110800-089-789  

     上鳳凰旅遊網站:
http://www.travel.com.tw

     我們的日本旅遊頻道:http://www.travel.com.tw/hall.aspx?hall_id=FG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凰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