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 BIKE TRIP5.jpg Bus with trailer-high.bmp

Manfred最近發了信過來,說他要結婚了,女友將從他的家鄉德國搬來塔斯馬尼亞與他一起生活!

以後夫妻將一起打理腳踏車之旅的生意!另外他還提到,最近他買了一隻牧羊犬,怕因外出帶團時,
照顧不到這隻小狗!想問看看,若有台灣團參加他的bike tour是否會介意有小狗隨行?

我回信先恭喜他,並告訴他台灣人非常喜歡動物,有一隻"狗保鏢"跟者車隊,反而更增加旅遊的樂趣,
這是一個很好的idea!

他聽了很高興,又說他想把保母車換成更環保的車輛,然後去申請Green Certificate,我說當然好阿!
(只是心理想!老兄,生意都還沒作起來,你倒是一直投資,又買車、又買小狗、又買老婆?
沒有啦,我是說又接老婆過來。若這個行程,在台灣沒有受到青睞,你可千萬不要怪我..)


Manfred又回信說,他想多買十幾台新腳踏車,以因應未來台灣團體使用!
這回,我趕快勸他,暫時不要!等生意作大再說...

不愧是德國人,每件事都要有計劃!

最近一個埃及人跟我講個笑話,他說他在德國工作一段時間!感覺德國人作任何事都需要一本書,
像他想要養隻狗,還要先去專門學校上課結業,才能開始養狗!結果他買了一隻大狗,結果檢查員來訪時,
發覺他的院子太小,不能養大型犬,所以他只好改養小型犬!

過了一陣子,他交了一個女友,有天心血來潮,他打電話告訴告訴女友說他會坐公車到她的學校接她!
約10點30分左右會到。

沒多久,他女朋友就打電話給他說,他查過公車時刻表,公車會在10點15分到站,為何要讓她多等15分鐘?


德國佬!你們贏了..
TAS13.JPG TAS26.JPG TAS23.JPG TAS BIKE TRIP1.jpg TAS BIKE TRI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